close

🔔行程總覽

之前看大家推薦查汶大街的D's Spa,說CP值高,於是第二天我們來到漁夫村的這間D's Spa.

櫃檯沒有讓我們怎麼等候就讓我們去洗腳.

(平常一直罵P沒拍好照這次換我沒拍好)

金光閃閃的洗腳台看起來好奢侈~來洗個黃金腳浴

店內的裝潢還是滿高級,比較偏向於Spa美容中心的風格.

旁邊還有這種看起來非常高級的按摩椅,把腳泡在類似按摩池裡面邊泡邊按.

這種可是之前的地方都沒有的.

我們的位置也是在窗戶前,可惜今天按的比較晚,外面都全黑了.

一小時的按摩: P主要是按腳部+頭,我則是想按腳部+手+頭.

基本上買腳部的按摩都會附上肩頸.

而價目表上其實是沒有腳+手+頭,不過詢問了一下櫃檯他說可以這樣搭配.

印象中我們按了640THB 左右

 

===============S===============

幫我按摩的是一個看起來比我還年輕的男生,力度非常的夠.

即便按腳的過程沒有臥佛寺按摩學校那套那麼仔細(是要提幾次),不過按的力度讓腿酸可以散的完全.

尤其是嚕小腿的時候非常的舒服.

不過在按摩的時候,按摩師好像有跟櫃台反覆確認一下按摩的內容.

在網路上看到其他人好像也有類似的經驗,怕按摩師按的不是自己想要的.

到了按摩手的時候也是因為夠力而很舒服,把那天划獨木舟的手酸都按掉了.

讓人特別失望的是,按完一人只有一杯杯裝水.連個熱茶都沒有.

而且還要600多,沒有比昨天Sakura便宜~

(另外就是椅子有點擠,還好隔壁不是陌生人,不然要按肩頸的時候還要喬)

===============P===============

說到關於這次蘇美島的按摩,不得不提的就是這間D SPA啦!
因為他真的是這趟泰國旅,我最最反推的一間喔,請聽我娓娓道來。


我選擇的項目是腳和肩頸按摩一小時,一開始也是一般洗腳程序,之後阿桑幫我腳抹上按摩油~

接著就開始'ㄙㄜ' 我的腳~沒錯!就是完全沒用力的塗油,抹油,要不是我一再提醒自己,我還以為來到摸摸茶店??(不要問我摸摸茶是什麼)

但我沒有立刻叫他大力點(想說他可能在醞釀?)

過了約莫20幾分,實在忍無可忍,我真心覺得他太混,就開口用泰文請他大力些,

阿桑立刻給我一個'我就知道你會叫我大力點'的表情後,下一秒,終於大力按了一下..

正當我準備安慰自己還有20幾分鐘時,她又開始ㄙㄜㄙㄜ我的腿!!WTF!!!

太太妳也太混了吧.........

就在我猶豫要不要再跟他講大力點,甚至懷疑我可能要一直重複講他才會聽(就像壞掉的按鈕要一直按著一樣)之餘,腳部按摩時間就到了.................

我只能說,有的按摩師真的很混.

下次遇到同樣情況,大家一定要早早反應,甚至要求店家換一位師傅才是,才不會像我按完摩卻'龜懶趴火'😫

D's Spa & Aromathai Massage

167/61 Moo 2, Chaweng Choengmon Road,, Chaweng, Koh Samui | +66 77 961 684 | Mon-Sun 09:00-01:30


arrow
arrow

    P跟S的走跳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