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總覽

第四天,不跟隨大隊的熱門景點遊玩.

前一天晚上在Cicada市集看到Akarat Painting的畫像讓我無法忘卻,想著想著就決定去一趟海邊,找看看這位華欣當地畫家筆下的景象.

Pak Nam Pran 是華欣南方的區域,著名的景點有Thaao Ko Sa Forest Park.

車子在公園入口附近停下,下車逛了沙灘,寥寥可數的遊客曬著日光浴、玩著水上活動.

但因獨自一人就不挑戰森林公園了.

海灘的後方更有成排的按摩中心,看著海聽著浪按摩,真寫意! 

〔泰國〕蘇梅島.按摩.Silarom Spa.海景浪聲陪你放鬆身心

 

往後方走遇到一群小朋友們,個個都好奇的看著我.

還有禮貌的打了招呼.真的好純真.

不知道在海邊長大的小朋友們有一天到了城市生活會有多不適應.

只是看著他們,似乎也不覺得有何必要要到大城市去.

往後走到了一個被海水隔開的淺灘上.

沿著海岸走著,時間過得好慢,想不通此行來的目的為何,卻又覺得非常放鬆.

我想我是來看看小漁村的,原本心裡期待像去到香港大澳一樣,卻發現人煙稀少.

海岸線好長,走著走著心裏盤算了不少事情.

想了些長到現在完成過的事情,一些已經忘記的同學名字,以及當年他們的臉孔在腦海裡曾經是多清晰.

海、小船、天空、沙灘就像是畫家作品之中的調色盤一樣.

這天拍下的照片無一不令我感到歡愉.

比起畫像現實中顏色沈了些,氣味卻又是鮮明了些.

這天的行程沒有攻略、沒有目的、沒有紀念品.

因為餓了所以吃過午餐便結束幾個小時的沈思之旅.

吃飯的地方選擇就近一家家庭經營的餐館?

因為語言不通所以簡單點了盤豬肉飯.

實在是太好吃了,醬油裡面加了多種香料,比不上得獎名菜的排場與視覺效果.

卻更像是家常菜的樸實美味.

這趟行程沒有推不推薦,但如果想要放鬆身心,不管你在何處,都可以試著安排半天的旅程.

到一個語言不通的地方,不安排既定的目的地,用心去感受旅程帶給你的感官心靈體驗.

 

 

arrow
arrow

    P跟S的走跳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