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總覽

 

這篇按摩文比起其他的,可能少了很多美照,按摩學校的燈光或裝潢也許非常簡單,不過他們的按摩功力真的是非常仔細.

因為很重要所以一定要講三次,必去必去必去!

從大皇宮出口往右一直走,遇到路口再右轉.

往前再繼續走很快就會到達臥佛寺 (寺內地理位置)

我們走的是後門,靠近按摩學校的一側,所以不用穿越整個臥佛寺就直達啦~

地圖後面的這棟就是按摩中心啦~

如果你站在這一個位置面對入口,左右兩側都會有一樣的建築.

右邊的是接待中心,要先到櫃檯說明你要哪種按摩以及付錢.

我們選擇一小時的腳部按摩 420B

其餘的項目價目表如下:

接著我們被帶到另外一邊的建築內.

裡面分為按摩椅以及床兩個區域,按摩中心的冷氣直送讓人透心涼.

(真的拍的很醜很醜很醜,真的很醜!)

我的按摩老師是男的讓人好期待,平常按全身都是女生老師,這次可以體驗一下力度有什麼不一樣.

老師先是虔誠的對旁邊的佛像雙手合十點頭了一下,再開始進行按摩.

跟其他腳底按摩不一樣之處,在於按摩學校的老師們對於你每一根腳趾,每一個穴位都非常認真對待,非常認真的按壓.

在掃過腳趾間又或是在腳底的穴位做按壓時,感覺是有一套標準流程,而不是看心情隨意帶過.

使用的涼膏也不算刺激,不至於讓人過敏.

(在我第一次在台灣做泰式按摩時,老師給我試用一個超涼的膏,一用脖子馬上像要燒起來一樣!)

短短的一小時中間也有舒服到不小心睡著一下子.

不過更多的是用心感受到腳底的痠痛被慢慢舒緩,以及原來腳趾間也可以有這麼多的穴位!

按摩小腿時老師也同樣的用力,聽到旁邊的美國女生一直請老師按小力一點,還問說是不是每家泰式按摩都是這麼痛.

難道外國人不知道按摩就是要酸酸痛痛的才最有效?

最後送上罐裝的桑茶,味道淡淡帶點甘味,解渴~

總結,一定一定要去按摩學校!

不管你是走大皇宮、臥佛寺走到腳酸,或是直接殺來這邊,都一定要體驗這麼用心用力的按摩服務.

整趟旅程下來,我們一致地認為按摩學校的老師們功力最棒,態度最認真不馬虎!

 

卧佛寺按摩學校 (官網)

2 Sanamchai Road, Grand Palace Subdistrict, Pranakorn District, Bangkok | +66 2 225 9595


arrow
arrow

    P跟S的走跳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